close

 這一次,我們選擇了這家飯店 梧木橋CO-PO商務旅館

這次韓國的家 梧木橋CO-PO  http://rent.co-op.co.kr/rent_coop/chn/body06.htm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梧木橋CO-PO 雖然位於梧木橋地區,但是它離地鐵5號線楊坪站非常近!

步行約5分鐘即可到達(我是以個人逛ㄧ天的街之後走回飯店的速度來計算)。

房間內有小廚房,聽說以前飯店有提供鍋子&餐盤,但是我們去的那時候飯店人員說已經停止提供~

不過沒關係~至少還有微波爐&熱水瓶可以使用。

飯店裝潢  這次因為價錢便宜,所以我們是住大床房(即為1張大床)然後有很精緻的廁所而且乾溼分離。

內部裝潢擺設很有現代時尚設計感,我個人很喜歡。

我家電視  美中不足的是電視好小唷!(請原諒我,我不想好朋友們拋頭露面的)

飯店樓下還有全家,喜歡吃宵夜的朋友們請不用擔心,隨時都可以買到吃的唷。

如果已經厭惡全家賣的東西的話(和我ㄧ樣),在楊坪站旁有兩家25商店,走另外一邊(飯店的反方向)有1間超市  。

25商店 然後,在飯店的左邊(需要約15分鐘)有ㄧ家MINISHOP和7-11。

我~最後一天自己一人就這樣邊走邊吃、邊吃邊買~(呵呵)。

 

~待續~  

如果覺得我用心,請給我ㄧ個鼓勵

。。。。拜託。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♔NaTuKi 飛翔中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