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的飛機"韓亞航空"  第一次搭乘韓亞航空,第一次去韓國自由行 說走就走完全一點都不害怕!

飛飛飛 飛高高  搭飛機最喜歡做翅膀後面或是前面的位置 拍照.....都超美的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喜歡雲 不單單是因為"他"

 

抵達韓國首爾囉~HOYA~

讓我介紹一下韓國首爾吧

 

首爾具有600年的悠久歷史,是韓國的首都,也是韓國政治、經濟、社會、文化、教育等中心,起著中樞的作用。

首爾市內的建筑古老和現代共存,既有景福宫等朝鮮時代的古宫,也有最尖端的綜合文化設施。

此外,明洞、狎鷗亭洞等購物街道和豊富多彩的縯出設施也是世界文明的


 

這是哪位明星???  這是哪位明星???? 怎麼這麼親切????

機場很漂亮唷  又是誰偷拍了明星的經紀人背影?

你看看 台灣的機場也可以和他們ㄧ樣吧  很可愛ㄟ~有國旗出現唷 這樣韓國不會被中國討厭吧!?

拿行李了..... HO YA  拿行李 拿行李 我們要出發了~

 出了仁川機場 要搭接機小巴囉 韓國仁川機場,就是那個人時不時會被偷拍的地方!

這是接機小巴也是送機小巴  這是來接我們的小8......... 咦~阿怎麼不是明星保母車車?

 

~待續~

如果覺得我用心,請給我ㄧ個鼓勵

。。。。拜託。。。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♔NaTuKi 飛翔中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